close

《尖叫女王》by銀髮死魚眼
文案 
祝央知道自己明天會死於女鬼索命,臨死前夜買醉狂歡。
第二天醒來,腦子因為醉酒斷片,家裡一片狼藉,電視機裡卡著個往外鑽了一半的女鬼。
女鬼已經死了!
豬朋狗友們紛紛控訴她是怎麼慘無人道的將女鬼摧殘致死。
祝央:我不是!我沒有!別亂說!我是嬌花一樣的柔弱女子,碰到可怕的事只會尖叫。
對此,以為弄死這傢伙手到擒來卻被反殺的女鬼,表示有話要講。

推薦指數:X(已棄文)
主角:祝央/路休辭
1棄文原因-女主角人設
  整篇文還滿長的,沒想到我居然連第一個副本都撐不下去。一開始是看很多人推薦這本無限流才決定看看,但是女主角的人設完全踩在我的雷點上,無法勉強自己看下去。
  女主角是家裡超有錢的富二代女大學生,長相也十分漂亮,行事囂張天不怕地不怕。女主角還在學校創的一個姐妹會當領袖,只有家庭背景雄厚又長得漂亮的女生才能加入,規定大家不管任何原因出門都要保持美麗,否則就逐出姐妹會。到這裡我還可以忍,但是後面看到女主角仗著自己漂亮去霸凌其他學生就開始憤怒了,雖然被欺負的女學生也不是什麼無辜善良的人,但是靠外表去欺負人就挺討厭的;再後面看到女主角把姐妹會的其他人當成自己的小跟班各種使喚,憤怒已經快壓不住了。最後讓我決定棄文的原因是女主角真的太愛說髒話了!前面幾章一直出現”碧池”這個詞,我無法想像一個很多人追很受歡迎的富二代千金開口閉口就是碧池,一點教養都沒有。小說裡不乏能言善道能把人懟得七竅生煙的女主角,即使不說髒話一樣可以口條清晰字字珠璣(像《今天也沒變成玩偶呢》的白幼薇就屬於伶牙俐齒的女主角,但是不管怎麼懟人怎麼沒禮貌目中無人,都不會說這個詞),為了罵人而使用有”蕩婦羞辱”的字彙,讓我對女主角的忍耐到了極限,直接棄文。
  也有人就是喜歡女主角這種直接潑辣的性格,不介意這個詞彙的話可以試試。

arrow
arrow

    lavender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