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指數:0(滿分5)
  甜寵指數:0
  虐心指數:4
  女主角無法讓我喜歡,男主角也是,我最喜歡的居然是鳳凰令無雪,但是可愛的無雪貌似不是男主角。照文案來推斷,男主角應該是皇帝,而且在前面劇情裡,女主角雲橋有親過皇帝北辰夜,所以皇帝應該是男主角。但是故事已經過去一大半了,兩個人還沒有太多接觸,也沒有什麼讓感情升溫的契機發生,看得我好鬱悶。而且北辰夜明明貴為皇帝,整天帶著禪月公子在路上晃悠沒問題嗎!!!皇帝就算在後宮沒有妃嬪.也不應該一天到晚在路上走來走去,還饒有興味的參加各種民間活動吧!!?我看下去的動力只剩下無雪了,為什麼無雪不是男主角呢!!?故事已經快到一半了,而且皇帝跟女主角感覺不會相愛阿?
  除了男女主角古怪的性格外,女主角的家人也讓人看了不舒坦,有個壞父親丞相還算正常,但是女主角的母親和婢女怎麼回事?那個娘親沒有任何脾氣,還是個濫好人,被欺負了不說話,還非常懦弱膽小,婢女也好不到哪去,完全看不出哪裡凌厲還是護主阿?這樣的婢女和娘親只會給女主角扯後腿,還要女主角煞費苦心去守護,看了一點都不爽快,只有滿滿的煩悶!?我搞不懂雲橋到底為什麼這麼護著她的娘親,就算是關愛,我也不覺得她娘親有哪裡對她展現母愛啊?真的要論的話,無雪對她比較好的好嗎!?可是女主角就是不對無雪打開心扉,看得我都心疼了!
  再來說說男女主角的性格好了,女主角很囂張很狂妄,不容易相信人,這些設定都很正常,但是我就是無法對她有任何好感,她可以囂張可以霸道可以目中無人為所欲為,但是我希望她可以不要那麼冷漠阿,無了她娘親以外世界上好像沒人值得她上心了,好歹愛一下你家寵物好嗎!!男主角的部分,先姑且把皇帝北辰夜當作男主角,他就是個笑面虎,看似體虛無害,實際上好像很多人都怕他,是個危險人物,但是我感受不到他到底哪裡危險,只覺得他身體真的很虛,連帶的氣勢都有那麼一點不足(?)《鳳囚凰》的容止剛出場也是手不能提肩不能挑的.但是容止就是有一種讓人無法忽視的風骨在,這一點北辰夜真的有點比不上,擔不起男主角的樣子TAT其實我看小說幾乎都是男主角派的,只有這次我真的想倒戈,無雪你好可愛啊!忠犬無雪又萌又會吃醋,還很有本事,在我心裡無雪才是男主角阿阿阿(尖叫)
  在棄文和看完之間搖擺,想看完但是又覺得好累,而且那排版有點亂,想棄文又捨不得無雪。
  在看到六十章的時候我就開始受不了了,忍不住偷偷看了結局,沒想到我親愛的無雪居然犧牲了自己,太虐了嗚嗚。就算無雪注定永遠無法得到女主角的愛,至少,讓他看著女主角幸福著,無雪或許會難過,但是至少他還活著,或許有一天能找到他自己的幸福啊!怎麼就讓他犧牲了呢!!!所以我就沒再繼續看下去了,我禁不起虐。而且這對男女主角我不喜歡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神算皇妃 憐小瑜 穿越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